胡瓜帥氣秀跆拳品勢 辛龍慘被打扁

本週來到了新北三重的《綜藝大集合》,開場胡瓜就藉著今年狗年的機會,介紹了穿著布偶裝扮演神犬「龍龍」的特別來賓辛龍。除了得隨著胡瓜的口令做出旋轉、趴地、握手等動作……最後竟要辛龍跳魚躍龍門,只見辛龍穿著大型偶裝仍奮力一跳,上半身完美通過,可惜最後腳勾到保麗龍門應聲而裂,讓眾人紛紛大嘆可惜。

更多新聞: 父女難得「同台」!小禎披白袍幫胡瓜看骨科

接著第二段節目當中,胡瓜特別介紹了世大運跆拳道團體品勢銅牌的團隊,還說自己跟他們準備了一套表演要給大家看!只見胡瓜在整套1分鐘的表演內,只在前面5秒鐘左右出拳加踢腿,便都由選手們演出,直到最後站定後,被阿翔吐槽:「瓜哥這整套表演你只有表演5秒鐘,其他都是同學們在表演!而且最後還手拿木板擺個姿勢,太遜了吧!」,胡瓜回答:「什麼遜,我最後要表演這大招就厲害了,用頭撞破木板!」辛龍見狀苦勸不下,卻看胡瓜雙手用力拿著木板跳起,竟將木板砸在了旁邊辛龍的頭上,辛龍瞬間摀頭:「瓜哥你不是說要自己來?怎麼變打在我頭上?」,胡瓜:「原本我要自己來,但誰叫你一直吵我,就先讓你來試試看!看來真的不容易我還是不用試了!」,眾人紛紛大笑瓜哥太精明!

這次也邀請到帥氣偶像- Spexial明杰來到綜藝大集合,一出現就引起現場婆婆媽媽與女性觀眾的注意,偶像歌手出身的他,參與不少戲劇演出,沒想到玩起遊戲絲毫沒有「偶像包袱」,一直當樁腳墊底讓其他人搶分過關,還跟主持人胡瓜說「這樣我媽會看不到我啦」,此話一出讓現場笑彎腰,積極搶鏡大獲讚賞,馬上就被派出揹著張家瑋奮勇闖關「力盪山河」,為了要有鏡頭,到中段已經沒有力氣卻硬拉住吊環面對鏡頭好幾秒才落下,被主持群問為何要這樣? Spexial明杰搞笑說:「好不容易有鏡頭,不這樣我媽看不到我」,大家才秒懂他為何遲遲不落下硬要多那幾秒鏡頭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小禎今晚《實習醫師鬥格》初登場 力邀爸爸胡瓜客串院長一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