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瓜主持節目十幾年 為了「他們」繼續撐下去

主持《綜藝大集合》十幾年的胡瓜,如今節目已成了某些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讓剛入圍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的他,感嘆做節目多年下來像是已有了社會責任,令自己不敢懈怠。

更多新聞: 胡瓜《大集合》遇102歲阿嬤粉絲!真實身分曝光現場驚呆

為什麼這樣說?原來是胡瓜身邊的友人,高齡又有憂鬱問題的母親,都是靠著看他的節目來舒緩情緒;還有另外一次,一位受到婆媳問題困擾的婦女,表示只有觀看他節目播出時,才覺得日子不那麼難過,而許多他的忠實觀眾們更是每天打開電,就便要盯著他看。

更令人感動的是,有些熱情的粉絲們,不畏天氣冷暖變化,都來到拍攝節目的外景現場觀看錄影,而親切的胡瓜也會趁著空檔,偷偷與前來看偶像的長輩們合照。對於擁有這麼多高齡的粉絲,胡瓜表示:「很多長輩90幾歲可能誰都不認得,卻能認得我,這真是莫大的光榮。」

胡瓜也表示,現在繼續做節目,是為了一種使命感,太多家庭與長輩都是以節目為精神支柱,而這也是支持他繼續努力的重要動力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明星運動會陪您過年 胡瓜砸10萬發紅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