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藝搶錢王出爐!胡瓜不西進中國 收入仍破億拿下亞軍

2018年綜藝主持人年收入排行榜出爐,第一名是小S,靠著中國節目和代言入帳1億5320萬元,第二名是重心在台灣的胡瓜,沒有選擇西進,主持綜藝大集合等4個節目,就進帳1億1990萬元,第三名則是蔡康永。加上胡瓜又獲得金鐘獎的肯定,今年(2018年)可說是大豐收。

更多新聞: 白家綺喜嫁吳東諺 胡瓜:原來不是王建復

節目裡,胡瓜跑遍全台灣每一個角落,和當地民眾互動玩遊戲,本土親民的主持人風格獲得好評,而今年的綜藝收入榜,瓜哥更是榜上有名,不隨大流往中國撈金,反而待在台灣主持,憑著《綜藝大集合》、《台灣那麼旺》等4個節目,就入帳1億1990萬元,高居綜藝收入榜第二名,緊追在第一名小S後面。

小S重心轉中國,憑著兩檔中國節目和廣告代言,吸金了1億5320萬,高居全台第一名,第三名則是過去好搭檔蔡康永,在中國接了3個節目和活動代言,入帳1億1538萬元。第四名、第五名則是吳宗憲和陶子,而前三名只有胡瓜沒進軍中國。

今年瓜哥可謂是名利雙收,不但睽違8年,以《綜藝大集合》再度奪得金鐘獎最佳主持人,也憑著4檔台灣節目主持,收入穩坐第二,更是3王2后中沒接中國節目卻收入破億的藝人,而接下來春節尾牙拚場,這些綜藝A咖們的荷包還有機會賺飽飽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台灣那麼旺》唱他的歌就能過關? 瓜哥:來辦胡瓜盃歌曲大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