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家綺喜嫁吳東諺 胡瓜:原來不是王建復

民視《台灣那麼旺》今日錄影洋溢幸福氣氛,這也是藝人白家綺宣佈結婚喜訊後的第一個公開錄影,她與胡瓜一起出場,還笑著恭喜胡瓜要當「外公」,胡瓜自己也笑說這個紅包可大了,白家綺表示,不管寶寶是男是女都好,希望能跟瓜哥一樣,是優秀的雙子座。

更多新聞: 演藝搶錢王出爐!胡瓜不西進中國 收入仍破億拿下亞軍

胡瓜調侃白家綺「很會藏」,吳東諺曾上《台灣那麼旺》節目參加比賽,他竟「看不出來兩人在熱戀」,還搞笑說「終於知道不是王建復」。

白家綺表示,真的拒絕吳東諺很多次,還說這「這小子膽大包天居然想追我」,但還是被他真誠感動。白家綺透露,「最重要關卡是我女兒,發現我女兒在找東東叔叔的時候,她們是真的喜歡他,才突破我心房」。白家綺也直誇吳東諺貼心,因為他是睡得很沉的人,但一發現她不舒服孕吐,半夜就會跳起來幫她拍背、照顧她。

由於22日發生普悠瑪脫軌事件,白家綺為這次重大鐵路意外表達哀悼,也為所有受害者集氣,更呼籲大家要去捐血,還說第一時間吳東諺已經去捐血救人了;胡瓜也臉色沈重,表示這是花東對外重要交通方式,自己錄影也搭乘過很多次,很遺憾發生這樣的意外,呼籲各界關心,也說平安就是福氣,大家要珍惜每一刻。

責任編輯:洪雨汝

核稿編輯:曾雅凰

更多新聞: 白家綺帶球閃嫁吳東諺 瓜哥笑:王建復是代罪羔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