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演《夜市人生》走紅 白家綺事業、愛情兩得意

藝人出道8年,已經貴為八點檔一姐,其實最早是經營義式餐廳,但遇到金融風爆慘賠,負債600萬,後來與室內設計師結婚,生下兩個女兒,婚後4年,就因為丈夫外遇離婚,之後為了還債,隨著姊姊葉家妤腳步進入演藝圈,開始接演八點檔,其中演出《夜市人生》中潑辣議員走紅,奠定她戲劇一姐地位。

更多新聞: 白家綺懷胎九月驚喜慶生 吳東諺:怕把你嚇到生了

不管是潑辣角色還是溫柔可人,什麼角色都能演,已經貴為戲劇一姐的白家綺,其實一開始沒這麼順遂,最早經營餐廳,卻因為遇上金融風暴倒閉還背債600萬元,為了還清債務,跟隨姐姐葉家妤腳步,踏入演藝圈。

2010年接演印尼電影《綁架雅》正式出道,很快,隔一年演出八點檔《夜市人生》的潑辣議員丁珮琪,開始走紅。演藝路大開,戲一部一部接。

從驕縱千金大小姐,演到女打仔,詮釋入木三分,之後更拓展事業版圖,發單曲、參加舞蹈競技節目,還跟著瓜哥一起主持歌唱選秀節目,成為全方位藝人。

事業蒸蒸日上,但感情卻是空白,21歲與從事室內設計的先生結婚,生了兩個寶貝女兒,還一起開義式餐廳,但婚姻維持五年,因為先生外遇離婚收場,之後就沒有遇到交往對象,直到遇到真命天子吳東諺,迅速燃起愛火,白家綺在歷經離婚、負債後,現在總算苦盡甘來,愛情事業兩得意。

(民視新聞/劉俐均、莊俊浩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白家綺帶球閃嫁吳東諺 瓜哥笑:王建復是代罪羔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