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 胡瓜感性談起董至成

剛拿下金鐘獎綜藝主持人獎的藝人胡瓜,今天(8日)出席健康代言活動,他特別感謝董至成,認為得獎的應該要有四個人,他也特別感謝師父張菲,認為他是演藝圈的榜樣,不過胡瓜也話鋒一轉,提到也在主持節目的女兒小禎,竟哭了出來,還說希望哪一天女兒也能入圍金鐘,他會牽著女兒的手,一起走紅地毯。

更多新聞: 董至成撇北漂不順 回台亮相:戲接到明年

金鐘得主、綜藝天王胡瓜當起健康代言人,他自曝兩次得到肺炎,一次是在廈門主持節目,感冒併發肺炎掛急診,另外一次嚇死人,去泰國旅遊竟然就在家人面前咳出血來。

對身體健康,胡瓜再也不敢輕忽,以自身經驗呼籲定期施打流感及肺炎疫苗。談到做《綜藝大集合》,17年終於得獎,胡瓜心中還是有遺憾,那就是希望有一天女兒小禎也能入圍,父女一起走紅毯。

得獎節目走到今天,胡瓜可是錄了872集從沒請過一天假,他自謙這回打敗師父張菲,是靠運氣,胡瓜也沒忘記,這個獎要算董至成一份。

奪下金鐘後,胡瓜想挑戰戲劇演出,瞄準戲劇演出獎項,但所有一切,都要有個健康身體,才能一帆風順。

(民視新聞/李世宸、郭南宏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綜藝大集合》敲響金鐘人氣更旺!胡瓜誓言做到99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