董至成撇北漂不順 回台亮相:戲接到明年

52歲董至成,辭掉主持17年的《綜藝大集合》,以對演藝生涯賭最後一把的決心到中國發展,結果和金鐘獎擦身而過,還傳出「北漂」不順,不只接不到工作,生活過得辛苦,甚至降價求戲拍,想買房子都買不起,今天(20日)他回台出席代言活動,反駁不順傳言,說發展很好,甚至戲都接到2019年4月了。

更多新聞: 董至成爆婚變!結縭21年...妻寧棄贍養費只想速離

拿下看起來像安全帽的「雷射光療帽」,藝人董至成自信秀出濃密頭髮,這也是他到中國「北漂」後,首度回台代言,甚至還想推薦給準高雄市長韓國瑜。

搞笑功力不減,但在台灣知名度極高的董哥,卻傳出「北漂」不順,不只接不到工作,生活過得辛苦,甚至降價求戲拍,連想在北京買房子安家,卻「連一棟房也買不起」。

極力反駁北漂不順傳言,董至成說現在發展得很好,要大家別擔心,但談起離開主持17年的《綜藝大集合》,和金鐘獎擦身而過,還是有些惆悵。

離開主持多年的節目,和台灣舒適圈,難免會害怕,但決心「北漂十年」的董至成,表示會繼續努力拍戲,在中國拚出知名度。

(民視新聞/陳姵妡、嚴俊強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董至成赴中淘金夢碎 道盡演藝圈生存不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