董至成爆婚變!結縭21年...妻寧棄贍養費只想速離
董至成(資料照)

藝人董至成與老婆羅若云結婚21年,如今卻傳出兩人早已貌合神離,董嫂更提出離婚要求,還寧願不要贍養費,只想盡快結束這段關係。

更多新聞: 董至成婚變後首面對媒體...否認妻子愛上女教練

54歲的董至成近來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,2018年辭掉主持10幾年的《綜藝大集合》,離開舒適圈「北漂」,雖然一度傳出接不到工作、生活過得辛苦,但他極力駁斥。就在一切都踏上軌道之際,卻爆發武漢肺炎,疫情持續延燒,讓他新戲無預警停拍,開工遙遙無期。

董至成曾主持10幾年的《綜藝大集合》

因為長年不在台灣,外傳董至成和董嫂聚少離多,感情漸漸轉淡。而這次兩人婚變的導火線,據了解就是今年農曆過年,他明明人在台灣,卻沒回家吃年夜飯。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除夕當天董至成選擇回到新北市母親住處,直到年初三才打電話跟董嫂坦承已回到台北,董嫂對他過年沒回家感到非常生氣,憤而提出離婚要求,表示兩人財產均分、兒子共同撫養,甚至不需要贍養費,就是要盡快了斷。

董至成夫婦的求子路可說是走得相當艱辛,做試管嬰兒長達8年的時間,羅若芸在肚皮上扎了至少400針,用盡各種偏方後,才終於迎來了寶貝兒子。

不過傳出董至成曾對太太暴力相向,過去兩人逛百貨公司時,董至成曾因意見不同當場推打羅若芸;甚至早在10年前,就有人爆料指稱兩人曾在深夜爆發嚴重口角,還聽到玻璃碎裂聲響,引起鄰居關切。

董至成2018年起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

當時事情曝光後,董至成受訪僅淡淡表示,兩人因理念不合吵了起來,因酒後才失去理智,強調那是兩人結婚後第一次吵架,他還說「我真的很愛她。」

目前有關董嫂提出離婚一事,董至成經紀公司表示,這是藝人私事不作回應,但兩人目前仍有婚姻關係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董至成撇北漂不順 回台亮相:戲接到明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