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不肖業者盜用肖像 董至成喊告

飽受落髮之苦的資深藝人董至成,接受植髮之後,找回髮際線,但卻遭到不肖業者在臉書上,擅用植髮過程的影片,好像他在背書,甚至還有民眾購買產品,反而落髮更嚴重,這讓董至成相當不滿,考慮提告,而他也擔心,下禮拜就是金鐘獎頒獎,會不會因為這起事件,影響形象,導致落馬。

更多新聞: 董至成爆婚變!結縭21年...妻寧棄贍養費只想速離

滿臉憔悴的召開記者會,資深藝人董至成因為日前接受植髮診所治療,找回髮際線,但沒想到,整個過程的受訪影片,竟遭一家名為羅氏中醫專業推薦的粉絲團盜用。

原本以為對方,只是因為他們療效好而盜用,沒想到越來越離譜,聲稱使用該洗髮露有預防脫髮、強根健髮效果,點閱數超過幾十萬,民眾被誤導而購買,頭皮受傷。

董至成帶著植髮診所醫師,一同召開記者會,希望民眾別上當,而他也擔心,30日金鐘獎就要登場了,以節目《綜藝大集合》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他,就怕這次的事件,影響得獎機會。

將所有證據保存下來,嚴正譴責,並宣布提告,侵犯著作權和肖像權,董至成擬求償千萬,只是到現在,都還找不到對方,讓董至成心中鬱悶,嚥不下這口氣。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姚家鼎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名醫楊聰財肖像遭盜用 竟變睡眠精油代言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