董至成《綜藝大集合》「最後的錄影」! 董月花竟然現身了

民視《綜藝大集合》在春節前到桃園錄影,這也是其中一位主持人董至成的最後一次錄影。貢獻節目十幾年的董至成,將暫時向《綜藝大集合》觀眾告別一些日子,製作單位也為董至成設計了一場在飛機艙前的錄影內容,像是在機場送朋友出國,祝福董至成在未來的戲劇表演上飛得更高。

更多新聞: 董至成爆婚變!結縭21年...妻寧棄贍養費只想速離

在節目錄影時還是一樣瘋狂玩遊戲的董至成,心中其實萬般不捨,也在節目上落下男兒淚,談起當年在半夜兩點接到已故製作人黃義雄的電話,要他一起來為節目打拚,從那時候開始,就與節目建立了革命情感,董至成說:「與綜藝大集合就像是生命共同體,我只是去拍戲,希望盡快拍完戲,再回來一起帶給大家歡樂!」

董至成即將赴中國拍戲

董至成表示:「我有夢想,真的是勇於追求夢想,我一直很喜歡拍戲,也是一個很棒的劇本,我自己也很期待,這次也是我有史以來請假最長的一次,真的很捨不得,百感交集...」節目上來賓小嫻、鄭楠鐘、郭忠祐、金淵珍,還特地準備信,念給董哥一段告別的話,最後還送董哥進機門。

工作人員半成董月花歡送董至成

除此之外,製作單位還在節目上設計了一個神秘橋段,找來節目中遊戲「一炮三響」盟主專用司機「孫哥」、還有工作人員扮演的「董月花」、「范倫鐵諾魔術大師」以及「裴勇俊」盛大歡送,胡瓜說董哥「要離開」,董至成立刻澄清:「我只是告假三個月,真的不是請辭啦」,阿翔繼續說:「我哨子準備好要站瓜哥旁邊,謝忻站左邊發紅包了!」

不過胡瓜最後還是說明:「董哥這次有好的戲劇演出,我們一起祝福他」,《綜藝大集合》也特別企劃,以董至成飾演過的經典人物來歡送他,希望他三個月後回來再為「綜藝大集合」效力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小甜甜縱身一跳撞翻胡瓜、阿翔 江祖平聽狂粉這樣說驚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