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瓜抬舉蔡允潔直呼受不了 阿翔遭遇二壘手輪番挑戰
世界小學啦啦隊冠軍仁美國小

本週《綜藝大集合》來到台中大里,開場便由「世界小學啦啦隊冠軍仁美國小」帶來精彩表演!看得胡瓜驚嘆連連:「小小年紀有辦法做拖舉的動作,可想而知背後付出多少辛苦的汗水!」現場的藝人們不由得對這群小啦啦隊員充滿敬畏。

更多新聞: 胡瓜久違花蓮錄影 熱情粉絲塞爆鳳林車站

除此之外,啦啦隊教練也特別請藝人體驗幾個簡單動作,其中的「牛角」動作,胡瓜、許得瑋、無尊在下方抬舉蔡允潔,胡瓜差點支撐不住蔡允潔的肩膀,讓人在空中的蔡允潔尖叫連連,胡瓜還說,「真的不容易,剛剛舉到手軟受不了,允潔太重了。」惹得蔡允潔反嗆是瓜哥沒力,接著胡瓜請郭忠祐挑戰抬舉郭婷筠,只見眾人吃力的將郭婷筠抬起完成動作,負責舉肩膀的忠祐直呼:「真的不容易!」

胡瓜親自舉蔡允潔

眾人舉起郭婷筠

接著進行遊戲「我是美猴王」,台中地區高中最強的兩支棒球隊「西苑高中」、「興大附農」都派出當家二壘手應戰,胡瓜笑虧,「看來阿翔的『黃金二壘手』名號,今天可能不保了!」逼得阿翔無路可退,必須站出來迎戰。

阿翔挑戰我是美猴王

只見阿翔奮力的爬完全程,可惜仍輸給了同學,但胡瓜仍大讚,「阿翔勇於接受同學挑戰,雖敗猶榮!而且只輸短短的2秒,也證明了『黃金二壘手」確實是有點實力!」,阿翔也為自己平反,「我都這個年紀了,還能跟人家17.8歲拼成這樣,很厲害了!當然同學也真的非常厲害!」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80歲阿嬤挑戰《綜藝大集合》 點名瓜哥比「我是盪力士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