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綜藝大集合》出外景 董至成驚喜現身!

入圍第53屆電視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,以及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《綜藝大集合》,26日在高雄正修科技大學錄影,節目上來了一位「神祕嘉賓」,原來是到中國發展的董至成,他飛回台灣,特地為節目雙料入圍慶賀,以嘉賓身份回歸,讓現場是趣味又溫馨。

更多新聞: 董至成撇北漂不順 回台亮相:戲接到明年

藝人董至成突然現身,錄影現場歡聲雷動。一出場擁抱女主持群,效果十足,董至成不忘強調,特地買機票回來,就是為了慶賀節目的雙料入圍。

搞笑說他離開就入圍,早知道就早幾年離開,董至成還拿出「鼓鼓」的皮夾,證明自己在北京有戲拍,逗得大家都笑彎了腰。

現場展現玩遊戲的功力,也是寶刀未老。胡瓜和主持群們,都異口同聲說,如果得獎了,大家會上台「面向東方遙望董哥」向他致謝,因為心中都視他為永遠的一份子,董至成也感性回應,強調自己和電視台的深厚感情,也寄望未來節目或許走進對岸,老朋友會再相聚。

(民視新聞/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董至成回娘家!現身《綜藝大集合》玩遊戲還加碼獎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