董至成回娘家!現身《綜藝大集合》玩遊戲還加碼獎金

入圍第53屆電視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,以及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《綜藝大集合》,今(26)日在高雄正修科技大學錄影與大家相見歡,節目上特別來了一位「神秘嘉賓」─董至成,他特地飛回台灣為節目雙料入圍慶賀,以嘉賓身份回歸,董至成不但加碼獎金,也玩了最拿手的「頭好壯壯」遊戲,讓現場氣氛超high。

更多新聞: 董至成撇北漂不順 回台亮相:戲接到明年

董至成表示,「特地砸錢買了機票飛回來,祝賀綜藝大集合雙料入圍,真心誠意發自內心的開心,我與節目是手足般不可撕裂的感情,把自己當做節目的一份子」,不過因為頒獎當日他人在北京無法出席,但心會與大家同在,希望能敲響金鐘,給主持群與工作團隊大大的鼓勵。

不忘搞笑的董至成還說,他離開就入圍,早知道就早幾年離開,讓胡瓜大笑說要「董哥不要這樣」,去年他在也有入圍啦!

胡瓜與主持群們都異口同聲,說如果得獎了,大家會上台「面向東方遙望董哥」跟他感謝,因為心中都視他為一份子。

除了特地為節目祝賀,董至成還從口袋拿出「鼓鼓」的皮夾,因為被媒體頻頻拍到「落魄、沒錢」,讓他搞笑拿出皮夾的現金與信用卡,還大喊「人民幣比台幣多」,證明自己有戲拍、過得很好,讓大家笑彎腰,還跟觀眾呼籲說董至成過得很好,根本不用替他擔心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綜藝大集合》出外景 董至成驚喜現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