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星運動會陪您過年 胡瓜砸10萬發紅包

為了讓觀眾在家吃團圓飯時,能夠觀賞喜氣又精彩的過年特別節目,包含胡瓜、陳美鳳、浩角翔起等超過30位藝人,提前錄製明星運動會節目。胡瓜為了鼓勵眾藝人,大手筆拿出10萬元發紅包,各個搶破頭,甚至連天后陳美鳳,都想分一杯羹!

更多新聞: 《綜藝大集合》胡瓜送上花一朵 心中的女神是謝忻!?

胡瓜、陳美鳳、浩角翔起等超過30位藝人,換上輕便的運動服,熱鬧錄製過年特別節目。

既然過年,總要討紅包沾沾喜氣,胡瓜更是大手筆,砸10萬元準備了100包「泊金包」,連主持人之一的美鳳姊都搶拿!

紅包人人愛,但想拿到可不容易,不少藝人更是搏命演出,像健身教練出身的Terry,就把趙孟姿當啞鈴舉,也有人直接組拱橋,驚險動作讓人看了好笑又緊張。

胡瓜說:「每年都必須要的,因為藝人都很辛苦,尤其這個單元,要浪費很多體力,不注意都會受傷。」

明星運動會中,藝人紛紛使出渾身解數玩遊戲,就為了讓觀眾在家吃團圓飯時,能看得開心又喜氣。

(民視新聞/李建緯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民視第一發發發》明星運動會大比拚!胡瓜豪擲100個鉑金紅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