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綜藝大集合》胡瓜送上花一朵 心中的女神是謝忻!?

本週綜藝大集合來到南投民間,開場胡瓜先跟鄉親玩個「全民樂透猜」!還親自帶來新遊戲「吹出一朵花」!必須用嘴將特製的氣球吹起來呈現一朵花的形狀,並且吹破氣球才算成功。只見胡瓜奮力吹,氣球始終不為所動,阿翔認不住吐槽,「瓜哥你要不要換個人來示範?」

更多新聞: 《綜藝大集合》胡瓜元宵節出怪招 阿翔吃元宵吃到痛哭流涕

胡瓜努力不懈終於將氣球花吹成型,還認真的說,「今天這麼認真吹氣球示範!就是為了要將這朵親口吹出的花送給我的女神!」沒想到胡瓜竟然親手送給謝忻,也讓在場眾人驚呼連連,謝忻驚喜得說,「瓜哥的女神竟然是我?真的假的?」

原來錄影隔天就是謝忻生日,謝忻也感動含淚道謝,「謝謝瓜哥記得,還送我這麼貴重的禮物!我會繼續努力加油!」沒想到胡瓜話鋒一轉要求,「我們遊戲還沒示範完,謝忻妳要繼續吹爆汽球為止!」

謝忻就在眾人的加油祝福聲中努力吹氣球,吹到面紅耳赤好不容易吹破,抱怨,「瓜哥這個生日禮物太累人了吧!」接著在樂透猜階段,胡瓜也派出馬國畢與郭忠祐對決,讓鄉親選誰會贏,鄉親一面倒支持郭忠祐,但沒想到比賽開始原本以為會是一面倒的比賽,最後郭忠祐僅僅是險勝,胡瓜說道:「連忠祐這種體能健將都吹成這樣就知道這個遊戲多難了吧!」

 責任編輯:黃韻靜
核稿編輯:曾雅凰

更多新聞: 《綜藝大集合》胡瓜舞龍提前賀年 小賴拔河PK撲進舞陽懷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