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綜藝大集合》胡瓜打贏桌球選手?原來出「移網奇招」

本週《綜藝大集合》來到宜蘭五結,阿翔提到大集合推廣全民運動成果備受肯定,同時戰書也如雪片般飛來,沒想到宜蘭桌球協會這次帶領縣內青少年選手來踢館,胡瓜自豪說,「提到乒乓球,我絕對是佼佼者!」

更多新聞: 《綜藝大集合》胡瓜元宵節出怪招 阿翔吃元宵吃到痛哭流涕

阿翔吃驚說道,「瓜哥你也懂乒乓球?」

胡瓜表示,「用說的你們一定不相信,不然我示範給你們看。」

只見胡瓜拿出準備好的道具,先示範遊戲「白泡泡幼綿綿」,10顆球吹不到8秒,眾人讚嘆瓜哥寶刀未老,接著胡瓜又找藝人林柏妤、張唯與斑比示範雙龍搶珠,但阿翔忍不住吐槽,「瓜哥,人家是來挑戰打桌球的,不是來跟你玩乒乓球遊戲的!」沒想到胡瓜發豪語,「就算要認真打球也沒問題!」

只見胡瓜與同學認真比賽桌球,雙方有來有往,終於在胡瓜領先3分的時候,阿翔看不下去道:「瓜哥你這樣還打得下去!你把網子調這麼前面,人家是要怎麼打啦!」

原來胡瓜將桌球網移到自己面前,使得同學擊打範圍變小,因此胡瓜才跟選手打的不分軒輊。

胡瓜後來勉為其難將球網移回靠近中線一些,最後同學也成功逆轉勝,胡瓜還稱讚,「不愧是我們的小選手,在這樣高壓力的比賽下還能夠逆轉勝!未來一定能夠在桌球界發光發熱!」

最後胡瓜也頒發紅包鼓勵選手未來繼續努力。

-----
完整精彩節目請看1/27 20:00 民視無線台《綜藝大集合》
特別來賓:江振愷、郭忠祐、余思達、EASON、蔡允潔、張唯、林柏妤、斑比

更多新聞: 《綜藝大集合》胡瓜舞龍提前賀年 小賴拔河PK撲進舞陽懷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