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綜藝大集合》胡瓜舞龍提前賀年 小賴拔河PK撲進舞陽懷裡

本週《綜藝大集合》來到桃園八德,開場胡瓜便請了舞龍舞獅表演,提前慶賀新年的到來!胡瓜一看到舞龍便邀請眾藝人一起下場體驗。

更多新聞: 《綜藝大集合》胡瓜丟新遊戲「虎爺吃炮」嗨翻天

接著胡瓜先跟大家一起玩「全民樂透猜」,其中在遊戲坐姿拔河PK賽中,請到舞陽與郭忠祐示範,沒想到一向被譽為遊戲王的郭忠祐,竟然跟舞陽拉的不分軒輊,最後郭忠祐終於獲勝。

胡瓜

接著正式比賽,馬國畢先單挑小賴,沒想到第一回合哨音一響,馬國畢馬上被拉得東倒西歪,小賴自己也傻眼說,「我都還沒用全力耶!」,畢哥馬上回應:「是我沒準備好!」

綜藝大集合

第二回合,雖然一開始雙方拉的不相上下,但最後畢哥還是輸了!第二回合換上舞陽與小賴對決,沒想到哨音一響,舞陽用力一拉,小賴整個人馬上被帶起來,順勢撲倒在舞陽懷裡,胡瓜笑虧,「小賴剛剛這個厲害,現在馬上被拉倒一定是故意的!」


-----
完整節目,請收看民視無線台 20:00《綜藝大集合》
本集特別來賓:馬國畢、郭忠祐、舞陽、小賴、蔡允潔、夏語心、劉璇、伊伊

更多新聞: 《綜藝大集合》胡瓜元宵節出怪招 阿翔吃元宵吃到痛哭流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