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綜藝大集合》胡瓜丟新遊戲「虎爺吃炮」嗨翻天

本週《綜藝大集合》來到高雄旗山,新遊戲「虎爺吃炮」登場,主持人為胡瓜、阿翔及謝忻,搭配特別來賓:江振愷、郭忠祐、舞陽、杜季祥、蔡允潔、瑪莉亞、UNA、Q尼,新遊戲讓大家嗨翻天!

更多新聞: 《綜藝大集合》胡瓜重金禮聘模特兒走秀 辛龍示範新遊戲用頭集水

本週《綜藝大集合》來到高雄旗山,胡瓜特別介紹在地有一尊最有錢的神明,「金虎爺」!原來是因為金虎爺的台語就是「金好野」,弄得眾人冷到不行,阿翔還虧道:「瓜哥你也是我們眾人裡面的金虎爺了!」,竟然提到虎爺,胡瓜開場便先玩一個新遊戲「虎爺吃炮」,藝人必須戴眼罩,並且手戴虎爪手套,站在墊子上用嘴巴將水球咬破,咬破兩顆水球計時秒速短的獲勝,並讓觀眾來猜瑪莉亞對上UNA誰會獲勝!

沒想到瑪莉亞信誓旦旦表示:「這遊戲太簡單了,咬破水球對我絕對是輕而易舉!」,遊戲開始之後,只見瑪莉亞左咬右咬都咬不破,還一度停滯思考為甚麼咬不破,最後終於成功咬破兩顆水球,她慘叫直呼:「怎麼這麼難咬?咬到我都懷疑人生了...!」,胡瓜笑虧:「所以說話不要講太早,又上了一課吧!」,接著輪到UNA,但沒想到UNA更慘,怎麼咬都咬不破,最後還靠坐在下方的藝人幫忙用手扶著才終於完成!也讓瑪莉亞找回一些顏面:「雖然沒想像的輕鬆,但我還是贏了!」

胡瓜也語重心長道:「雖然贏了,但我們記得要勝不驕敗不餒,因為人沒有永遠都處在巔峰,所以更要努力!」,眾人被遊戲「虎爺吃炮」玩瘋,認真態度讓現場鄉親也拍手叫好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綜藝大集合》阿翔爽跟梓甯遊戲嘴對嘴 胡瓜虧「回家跪算盤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