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綜藝大集合》無尊慘遭謝忻插鼻 辛龍記憶老化喊不出名字

本週《綜藝大集合》來到苗栗卓蘭,開場胡瓜介紹「熱舞大風吹」遊戲,6個人搶4張椅子,沒搶到椅子的兩人必須喊出對方所寫的「特定名稱」,跳舞同時還要考驗記憶力!

更多新聞: 《綜藝大集合》胡瓜打贏桌球選手?原來出「移網奇招」

只見藝人謝忻、辛龍、無尊、鄭楠鐘、芳婷先示範遊戲,5人搶3張椅子,各自代表不同名產,只見第一輪藝人隨音樂起舞,表情卻一臉凝重,顯然還在思考各自的「名稱」,音樂停下同時,眾人齊搶椅子,只剩無尊與謝忻沒搶到,無尊馬上跳起來大喊:「基隆...基隆...」,只見這時謝忻突然衝過來一把摀住無尊的嘴巴,兩人因此糾纏再一起,互喊:「基隆...三峽...基隆...三峽...」,最後無尊好不容易掙脫謝忻的魔掌,順利喊出「基隆鼎邊銼」,眾人笑翻。

胡瓜笑說,「謝忻這樣干擾,我們要比記憶力,不能動手動腳。」阿翔一旁笑說,「我負責判定輸贏!本來無尊已經開口到基隆鼎了!瞬間被謝忻擋下來!」,無尊更說,「被摀住就算了,謝忻手指還插到我鼻孔害我差點不能呼吸!」

緊接著第二輪示範,又是謝忻沒搶到椅子,沒想到抬頭一看辛龍突然衝過來開始亂叫,但顯然辛龍根本想不起謝忻的名稱,只能不斷:「嚕嚕嚕嚕嚕嚕!」

胡瓜表示,新的玩法,考驗舞技也考驗記憶力,歡迎大家踴躍來挑戰。

責任編輯:黃韻靜
核稿編輯:曾雅凰

更多新聞: 《綜藝大集合》馬來西亞見面會!全場看謝忻走健康步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