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綜藝大集合》胡瓜獨抱長腿新人 紅毛強撐一口氣卻狠摔

本週《綜藝大集合》來到桃園市,開場胡瓜先跟所有鄉親玩個全民來運動。

更多新聞: 《綜藝大集合》馬來西亞見面會!全場看謝忻走健康步道

第一個遊戲「公主抱棉花糖」,由新人蔡譯心、蔡允潔與郭婷筠擔任「砝碼」,要讓觀眾與藝人將其公主抱起來,沒想到胡瓜竟然身先士卒表示要親自示範,讓阿翔驚呼:「瓜哥這後面是蔡允潔跟郭婷筠,你真的確定要親自示範?」胡瓜說:「說這甚麼話,身為大哥親自示範很正常!」一講完馬上抱起蔡譯心將棉花糖吃掉,果真說到做到。

但沒想到準備換蔡允潔時,胡瓜馬上要求換人請郭忠祐抱,謝忻傻眼問道:「瓜哥你不是氣勢雄偉,要親自示範嗎?怎麼才一個就換人?」胡瓜艱難表示:「我年紀也大了,抱一個這麼辛苦,現在來這麼多年輕人,他們不主動跳出來說得過去嗎?」阿翔馬上吐槽:「瓜哥你單純是想抱譯心而已吧。」

眾人笑虧胡瓜,最後由紅毛示範公主抱郭婷筠,只見紅毛使勁一抱,眾人驚呼之下,抱起郭婷筠成功吃到棉花糖,但一吃完後,紅毛立馬抱著郭婷筠摔倒,紅毛抱歉地說:「對不起,真的太重,一口氣只能撐10秒而已。」但胡瓜也給予鼓勵:「紅毛不管演戲還是玩遊戲示範,都非常認真!他的敬業精神值得肯定與學習!」本週請鎖定最精采、最好看的《綜藝大集合》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胡瓜遭女藝人脫衣差點卡住 謝忻十指緊扣小鮮肉嬌呼好害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