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瓜發明跨年新遊戲!阿翔謝忻好年難過

本週《綜藝大集合》來到新竹市,適逢跨年前,胡瓜特別想了一個跟「跨年」有關的遊戲「天天過好年」!參賽者一男一女必須穿上特製的魔鬼氈鞋套,從起點平台跳到中間也有魔鬼氈的紅碗上,再跳到終點算成功。胡瓜先請阿翔與謝忻示範。

更多新聞: 飛馬國辦粉絲見面會 阿翔、謝忻竟傳烏龍緋聞

阿翔一派輕鬆的說:「身為蹭蹭之王的我,就算增加了一些小小難度,對我而言一定還是輕而易舉!」,沒想到遊戲開始後,阿翔跳到紅碗上黏住腳就起不來,接著謝忻也奮力一跳,兩人在紅碗上互相糾纏,只見阿翔用手奮力將自己的腳拔起,好不容易跳到終點平台上,謝忻還在碗上過不來,沒想到就在謝忻終於腳跨到了終點平台之後,鞋子竟然掉了!

胡瓜笑說:「鞋子掉了不行,要重來!」,阿翔崩潰跟著謝忻回到起點,還不忘唸:「謝忻你不要再失敗啦!」,結果在重跳了兩次之後,阿翔與謝忻終於挑戰成功!謝忻累道:「這個年真的不好過!跳到我都快腳抽筋了!」,阿翔氣說:「真的都是妳再拖累我!」,胡瓜一旁笑道:「看得出謝忻很努力了!你們示範的也很好!新遊戲年年過好年!歡迎大家來挑戰!」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民視除夕特別節目搶先看 天王胡瓜將挑戰國標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