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綜藝大集合》胡瓜穿木屐跳繩慘成老鼠屎 阿翔吐槽要瓜哥認真點

本週《綜藝大集合》來到台中南屯,開場胡瓜與藝人一起穿木屐亮相。他們這次遊戲活動跟在地特色有關。原來台中南屯曾舉辦「穿木屐躦鯪鯉」活動,共有5008人一起創下金氏世界紀錄「最多人穿木屐聚會」,於是胡瓜便用木屐想遊戲「木屐跳繩」,讓藝人團隊跳繩大PK,遊戲內容可看性極高,增添《綜藝大集合》緊張刺激又娛樂趣味的特色。

更多新聞: 《綜藝大集合》馬來西亞見面會!全場看謝忻走健康步道

本週《綜藝大集合》來到台中南屯,開場胡瓜與藝人一起穿木屐亮相,讓阿翔不禁提問:「為何今天來到台中要穿木屐呢?」,原來台中南屯曾舉辦「穿木屐躦鯪鯉」活動,共有5008人一起創下金氏世界紀錄「最多人穿木屐聚會」,於是胡瓜便用木屐想一個遊戲「木屐跳繩」,讓藝人4人一組團隊跳繩PK,給觀眾選邊站哪組會贏。

只見胡瓜帶領阿翔及謝忻先示範,沒想到才跳沒10下就失敗,竟然是胡瓜當老鼠屎,讓阿翔忍不住吐槽:「瓜哥你認真點!」胡瓜苦笑:「我很認真跳10下,但穿木屐跳繩真不好跳,腳底板非常痛。」謝忻一旁緩頰:「木屐底薄又硬真的不好跳,我再跳兩下應該也不行。」

遊戲分成舞陽、紀詠勳、蔡允潔與方琦一組,對決馬國畢、郭忠祐、梓甯與金淵珍這組,沒想到第一組才跳一下,就因為蔡允潔節奏沒抓好而失敗,成績不到1下,令現場觀眾與藝人傻眼,不知該怎麼進行下去。蔡允潔請求胡瓜再給一次機會,胡瓜難得語重心長地說:「比賽就是如此,觀眾做出選擇,也不能更改。這是一次教訓,任何時候藝人都要做好準備,上場就是認真全力以赴不能分心,不然就會愧對支持我們的鄉親。」

之後馬國畢組也順理成章地獲勝,蔡允潔難過向觀眾道歉:「真的不是故意的,對不起大家。」,鄉親也以鼓勵的方式,希望蔡允潔繼續加油,阿翔安慰道:「有時候遊戲難免失常,這次是允潔,下次搞不好換我們自己,所以我們時時警惕,任何時候都要專心注意,才能成長。」,胡瓜也勉勵:「其實允潔的認真我們都有看到,這次失誤沒關係,下次就要更努力回來就好。」

這麼多趣味十足的內容,本週請鎖定最精采、最好看的《綜藝大集合》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胡瓜遭女藝人脫衣差點卡住 謝忻十指緊扣小鮮肉嬌呼好害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