莽夫酒後燒屋 3歲兒熟睡葬身火窟

花蓮驚傳父親酒後縱火,燒死兒子意外!有家暴前科的31歲陳姓男子,去年(2017年)和妻子分居,帶著3歲的小兒子,回花蓮父母家居住,沒想到和母親發生口角,喝了酒拿起漁船用的柴油,在客廳放火燒屋,不僅造成自己和母親二度燒燙傷,還把自己3歲的兒子給燒死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莽夫持刀脅持妻子 開瓦斯揚言同歸於盡

58歲的阿嬤全身是傷,下半身衣物幾乎被燒毀,狼狽的逃離火場,一見到家人立刻抱頭痛哭,孫子還在客廳裡,而縱火的人竟然自己的親兒子。31歲陳姓男子喝的爛醉如泥,完全不知道,在屋內睡覺的3歲的兒子,已經被活活燒死。

只要喝酒,就情緒失控的嫌犯,週一(19日)中午和母親吵架後就外出喝酒,結果傍晚發酒瘋,竟拿出家中漁船使用的柴油,在客廳裡潑灑,完全不在乎自己的3歲小兒子還躺在沙發上睡覺,就拿起打火機點火,不僅把親生骨肉燒死,還造成母親全身有43%二度燒燙傷,自己也有35%二度灼傷。

3歲男童,生前可愛幫家人洗車的模樣,讓人看了心酸,男童還有個姐姐,和媽媽住在屏東,嫌犯因為家暴,一個星期前和妻子離婚,嫌犯帶著兒子和父母住在花蓮,以捕魚維生。

前妻接獲消息傷心欲絕,連忙趕到花蓮辦理後事,怎麼也無法接受寶貝兒子,竟然命喪前夫手裡。(民視新聞/吳政諺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討錢不成竟燒屋 嬤喪火窟孫遭判無期徒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