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第17起!美再傳校園槍擊2傷槍手亡

美國再傳校園槍擊,這次是在東部馬里蘭州的一所高中,一名學生對著另外兩名同學開槍,目前槍手已經身亡。一名16歲的女學重傷、性命垂危。另外一名14歲的受傷男學生則情況穩定,由於這是2018年以來,全美發生的第17起校園槍擊,家長也忍不住怒吼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德州校園槍擊釀10死 地方政府歸咎暴力電玩

警方破門而入,因為槍擊躲在教室裡的學生們,這才鬆了一口氣。

美國馬里蘭州,大米爾斯中學驚傳槍響,當地時間20日早上7點55分,一名17歲的男同學,竟然對著一男一女、兩名學生開槍。槍手隨後被校警制伏,但還不確定他是自我了斷,還是被校警擊斃。警方趕到現場後立刻封鎖校園,並疏散所有師生。當局立即推文,向家長報平安,也請家長到鄰近學校,接孩子回家。

馬里蘭州州長出面回應,認為校園安全出現大漏洞,勢必要有所改變。而目前警方還在調查犯案動機,根據嫌犯鄰居的描述,槍手一家人都很好,槍手本人是很乖的孩子,看起來也沒有異狀。

究竟為何開槍射同學,還有待調查。但美國校園槍擊頻傳,2018年1月以來已有17起槍擊案件。如果加上校園用槍不當的事件,更是達33起,換句話說,平均不到3天,校園就會傳出槍聲,也引發廣大輿論,要求槍枝管制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國再傳槍擊!男子闖鬆餅屋開槍釀4死4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