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再傳婚外情!花花公子女模爆簽封口令

一名前花花公子女模,自爆曾和美國總統川普有婚外情,2年前總統大選期間她簽下協議封口,但今天(21日)她向法院提出訴訟要求解除協議,而在兩個星期前,已經有一名AV女優提出相同訴訟,也是想要解除封口令,好大談她和川普之間的關係。

更多新聞: CNN曝光錄音檔 川普欲用錢堵兔女郎嘴

川普劈腿醜聞再添一樁,這回出來爆料的是前花花公子兔女郎,麥克杜格。

今年46歲的麥克杜格宣稱,她在2006年~07年之間,曾和川普有過10個月的婚外情,當時川普的老婆梅拉妮亞才剛生下兒子拜倫不久,2016年總統大選投票前幾個月,一家跟川普關係匪淺的傳媒公司,跟她簽下保密協議,並付了15萬美元,約合台幣440萬的封口費。

麥克杜格表示當時是被誤導才簽下協議,對兩人的事情保持沈默,現在她向加州法院提出訴訟,要求解除這項保密協議,還她開口的自由。

其實麥克杜格是這個月提出相同訴訟的第二人,一名叫風暴女丹尼爾絲的AV女優,先前也自爆和川普有外遇,兩人和川普相遇的說法如出一徹,時間也重疊,風暴女丹尼爾絲則是在2016年被塞了13萬美元要求閉嘴,她兩星期前也向法院申請撤銷訴訟,結果反遭川普律師以違反協議為由,求償2000萬美金。

除了不倫戀,還有人指控性騷擾,這名參加過誰是接班人的參賽者,現在也要跟川普對簿公堂,據統計,宣稱和川普有過關係或是被毛手毛腳的至少有19人,其中這三人現在正式採取法律行動,川普官司上身,恐怕不是像先前一樣否認到底就能帶過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川普偷吃A片艷星?川普律師坦承「有給封口費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