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口費密約川普沒簽名 女脫星主張無效

美國白宮又掀起桃色風暴,曾經傳出和現任美國總統川普有過地下情的女脫星暴風女丹尼爾絲,今天(7日)向法院大動作提告,說之前她和川普達成的保密協議無效,因為那份協議川普並沒有簽名,所以之前的協議應該都無效,她應該有權說出自己和川普之間的關係。

更多新聞: 川普艷星門女主角「暴風女」 丈夫訴請離婚

女脫星暴風女丹尼爾絲透露,2016選前幾天,她和角逐大位的川普簽下協議,不對外公開他們以前的地下情,否則每爆料一次要賠100萬美元,不過現在丹尼爾絲反悔提告,要求法官判定那份協議無效。

協議書上川普沒有簽名,丹尼爾絲的律師表示,這都是川普的計謀,因為要是地下情曝光,他就可以否認給過封口費。

而事實上,川普和丹尼爾絲曾在2006~2007年間有段不倫戀,那時正是梅拉妮亞幫川普生下兒子拜倫的期間,之前媒體就踢爆川普的律師柯恩,曾幫川普搞定這段不倫戀,付了13萬美元、約新台幣380萬元給丹尼爾絲,但柯恩本來只回應那是假新聞,直到情人節前夕,才坦承付過那13萬美元給丹尼爾絲,且錢是他自己出的,川普沒拿出一分一毫。

錢如果真的是柯恩出的,那他就違反律師準則,但要是他透過捐款給競選團隊,再付給女脫星,那又違反聯邦選舉法,現在不只律師要被追查,媒體勢必也不會放過已經焦頭爛額的川普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川普爆與員工有私生子? 傳封口費88萬台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