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爆與員工有私生子? 傳封口費88萬台幣

美國總統川普的性醜聞風波又多一樁,根據「紐約時報」等媒體報導,一家與川普友好的八卦傳媒「國家詢問報」母公司,前年曾付封口費給川普名下一座大廈的門房,要他對川普與女員工有私生子的傳聞,守口如瓶,據傳這筆封口費高達3萬美元,約合新台幣88萬元。

更多新聞: CNN曝光錄音檔 川普欲用錢堵兔女郎嘴

川普的花名冊多到令人傻眼,而且對象五花八門,除了AV女優,還有前花花公子女郎,麥克杜格,先後自爆跟川普有一腿之後,現在又有川普在外面有私生子的傳聞。

多家媒體報導,2015年底川普投入競選後,「國家詢問報」的母公司「AMI」,便拿3萬美元封口費,買通川普「世界大廈」的門房薩朱丁,規定他不准透露川普和女管家有私生子的消息,但川普集團否認買通,但這項消息並非空穴來風。

不過「AMI」旗下的網媒表示,當年他們確實向薩朱丁買下獨家,經調查後發現消息不實,於是放棄報導,不過高價買下內幕又不刊登,背後原因令人懷疑,推測是傳媒公司老闆跟川普關係匪淺。

倒是薩朱丁本人則是承認,曾和「AMI」簽過保密協議,要是洩密就得賠償100萬美元,近新台幣3000萬,至於傳聞中替川普生下孩子的女主角,已否認與川普有染。

無獨有偶、先前才有媒體爆料,前花花公子女郎,麥克杜格也被「AMI」支付15萬美元的封口費,要她三緘其口,川普的性醜聞像雪球越滾越大,讓民眾霧裡看花之餘,也對川普的「封口費疑雲」多到數不清、感到不可思議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川普偷吃A片艷星?川普律師坦承「有給封口費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