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朝鮮大使再嗆美國 「還會送川普更多禮物」

走過路過 千萬別錯過今日五大事!

更多新聞: 賀錦麗出任拜登副手! 美史上首位亞非裔副總統參選人

北朝鮮大使再嗆美國 「還會送川普更多禮物」

北朝鮮再度核試引發眾怒,除了昨天瑞士主動跳出來調停,今天俄羅斯總統蒲亭也呼籲外交途徑解決,更說如果動武恐怕釀全球大災難。面對外界批評,北朝鮮駐聯合國日內瓦大使,今天當著多國外交官員面前,聲稱國家進行第六次核試爆讓他很自豪,還說這是送給美國的「禮物」,如果美國繼續不聽話,還會有更多「禮物」。

閣揆換人做! 總統親自宣布賴神接棒

內閣改組,總統今天(9月5日)親自召開記者會,宣布行政院長林全下台,將由台南市長賴清德接棒!記者會上,新舊兩位閣揆一起現身,象徵交接溝通沒有障礙,只是,總統一談起和她有革命情感的林全,直說不捨,幾乎哽咽。

復出表現精彩 陳偉殷:曾懷疑能否再回球場

效力馬林魚隊的我國投手陳偉殷,今天(9月5日)終於傷癒復出重返大聯盟。其實這段養傷的日子,陳偉殷曾經懷疑過自己能否再回到球場,如今復出的第一戰,證明自己找回以往的實力。對於季後被列為交易籌碼的傳聞,陳偉殷說不去多想,將努力保持健康,專注在球場上的表現。

這些能拜嗎?中藥材幫罹病好兄弟「補身」

普度拜什麼?還是水果糖果餅乾嗎?來看彰化這間廟,準備的是十全大補湯各式中藥材,專為疾病往生的好兄弟,超脫凡間苦難。田中鎮一間宮廟反其道,專拜傳統習俗不能拜的芭樂,還說這樣好兄弟才會提「拔」!

北柯P、南賴神2024強碰?柯:明天的事難預測

台南市長賴清德接任閣揆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直言,就是為了拚2018縣市長選舉組成戰鬥團隊,還期勉任重道遠,辛苦了。但北柯P、南賴神兩位同為醫生出身的政壇巨星,都被視為未來熱門總統人選,曾批評賴清德內科動作慢,柯文哲今天改口說,那是「穩扎穩打」,似乎要修補關係。


想了解更多?點我看2300晚間新聞


明日氣象預報

明(6)日受到熱帶性低氣壓外圍環流的影響,花東地區、恆春半島會有短暫陣雨,其他則要注意午後雷陣雨。溫度方面,白天依然偏悶熱,高溫約32-35度,大台北地區有機會到36度,記得多補充水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朝鮮宣稱無確診 川普致函金正恩願攜手「抗疫」!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