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箭三鵰!警方追竊賊意外尋獲三毒蟲

桃園一名竊賊,上午先是偷了工廠監視器,警方循線找到嫌犯住處,沒想到他不但是個小偷,還驗出毒品反應,說是賴姓鄰居送的,警方抵達賴嫌林口住處,對方發現警察找上門,把吸食器丟到屋外,仍被查獲,員警當場將屋內的毒鴛鴦和竊賊,通通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金髮竊賊超有耐心!為偷賣場躲倉庫12小時

監視器拍下,男子從小貨車拿出頭燈,慢慢向廠房柵欄移動,並把門打開,吃力的爬上圍欄,但他不是員工而是個小偷,接著監視器畫面一陣大晃動,上下顛倒,瞬間變成黑畫面。

原來監視器不是壞掉,是被男子給偷了,警方循線找到嫌犯住家,當場找到失竊的監視器,沒想到他不但是個竊賊,還驗出毒品反應,在員警逼問之下,才坦承毒品是鄰居給的。

鄰居毒鴛鴦一發現警方上門,立刻把吸食器往外丟,但這相撲娃娃造型的吸食器實在太少見,一眼就被警方識破,這三人恐怕也沒想到,因為一起竊盜,竟然查獲三名毒蟲,可謂一箭三鵰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特警轉運站逮獲毒蟲 吸食器意外掉落露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