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警轉運站逮獲毒蟲 吸食器意外掉落露餡

台北市刑大特勤中隊警方,在台北轉運站,逮獲1名毒蟲。當時,他才剛去廁所施用完毒品不久,準備搭車到台中打零工,遇到警方上前盤查,他企圖把毒品吸食器藏到褲子口袋,卻意外掉到褲子外,當場露餡。事後他向特警供稱,是因為多年前失業、離婚,心情鬱悶才會開始染毒。

更多新聞: 「我要做乖囝仔」 毒蟲誆照顧爺 警打臉:早過世了

台北轉運站內,正在候車的中年男子,一見到警察神情可疑,想趁機閃避,特警立刻上前盤查。男子不斷抗拒、企圖掙脫,警方要求他交出證件,他還刻意拖延時間,明顯有問題。

果然,一伸手掏出口袋內證件時,被眼尖特警發現,衛生紙裡包有毒品吸食器,要他拿出來受檢,嫌犯趁機想把東西藏到褲袋,卻因為太緊張,直接掉下來。

當場露餡,想賴也賴不掉,特警立即扣押證物,把人帶回。事發在4月1日凌晨,而這名毒蟲還上演苦情計,供稱自己多年前因為失業,生活陷入困頓,越南籍妻子要求離婚,還把兒子帶走,雙重打擊,心灰意冷之下才會染毒。

這名44歲古姓嫌犯,有毒品、竊盜案底,是列管人口,失業後到處打零工維生,被逮當下,他正施用完安非他命,要搭車到台中工作,遇上警方被逮,訊後被依法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李宜庭、賴冠諭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闖紅燈遇警丟毒針 眼尖警識破逮毒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