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要做乖囝仔」 毒蟲誆照顧爺 警打臉:早過世了

新北市蘆洲警方巡邏時,一名男毒蟲因為剛買完海洛因,看到警察就跑,眼尖員警發現後立刻追上去,最後利用美式足球擒抱法把人制伏,誇張的是毒蟲下跪求饒,說要當乖子,還說自己爺爺需要照顧,沒錢吃飯,不過警方後來一查,他爺爺早已過世,全都是他狡辯之詞。

更多新聞: 毒蟲自製炸彈 意外引爆手腳受傷

心虛毒蟲被員警壓在地上,始終不肯透露自己身分,打死不從。最後自知法網難逃,趕快承認自己就是毒品通緝犯,男子心知肚明,自己被抓後鐵定要吃牢飯,於是開始上演苦肉計。

堂堂男子漢,雙腳一軟向員警下跪,大打悲情牌,發誓改過自新。3日晚上11點多,這名毒蟲剛買完海洛因,在新北市蘆洲看到警方,立刻拔腿狂奔,跑了700公尺,員警不是省油的燈,以美式足球擒抱法撂倒壓制。

男子雖說要回家當乖孩子照顧爺爺,但警方事後追查,蔡姓嫌犯的爺爺早已經過世。拿死去的親人當擋箭牌,不只警方直搖頭,也讓家人蒙羞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吳培嘉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施工不能過引怒火 毒蟲對空鳴槍被壓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