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疑被仇家跟蹤 毒蟲情侶自送上「警門」被逮

今天(5日)凌晨3點,高雄市一名蔡姓男子開車緊急停在中山派出所前,很緊張向警方表示遭到跟蹤,有生命危險,警方在四周沒有探查到可疑車輛,反倒發現蔡姓男子車上飄散濃濃K味,果然在車內搜出K他命,還有毒品咖啡包,嫌犯坦承所有,自投羅網,被依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「我要做乖囝仔」 毒蟲誆照顧爺 警打臉:早過世了

將自己所駕駛的黑色轎車停放在派出所正門口後,這名男子立刻下車,並且不斷指往後方,向出來了解狀況的員警說,後頭有車尾隨他,意圖要尋仇。

高市中山派出所長莊清順:「他在七賢、中山七賢的時候,發現有人跟他的車,覺得有危險,看到前面是我們分局,所以直接開進來。」

警方不敢大意,大批員警陸續衝出,還有人立刻戴上安全帽準備出發,不過就在這一刻,一名員警突然抓住男子的手,同時控制他的行動,因為員警從他身上以及車內,聞到了濃濃的毒品味道。

高市中山派出所長莊清順:「發現車內有濃濃的K味,馬上經過同意以後,搜索他的車內,在腳踏板底下發現有K他命及毒品咖啡包。」

這時原本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友也被叫下車,員警馬上進行仔細搜索,果然在後座腳踏墊下方,發現了毒品。

這名24歲的蔡姓男子,自己把車開到警局希望尋求警方保護,結果根本沒人跟縱,反到是因為毒品味道引起員警注意,自投羅網,被上銬逮捕。

(民視新聞/廖錦雄、陳禕瀅 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