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工不能過引怒火 毒蟲對空鳴槍被壓制

拿槍逞威風,踢到鐵板!台南市將軍區苓和里,17日下午社區道路正在施工封路,一名黃姓毒蟲開車經過時,工人請他繞道,事後竟然持槍前來叫囂,還對空鳴了一槍,把村民嚇壞了,當時3名工人上前奪槍扭打,制伏嫌犯,讓他的囂張氣燄,頓時全無!

更多新聞: 嫌犯拔槍對峙 勇警「大外割」當街壓制

開槍的男子被壓在地上,動彈不得,他的槍,被搶奪後丟在馬路上,旁邊還有一顆顆彈殼,把附近民眾嚇壞了!

17日下午5點多,黃姓毒蟲開車經過台南市將軍區苓和里,當時正在施工,工人們告知不能通行,雙方吵了起來,半個小時後,他竟然拿了一把改造手槍前來嗆聲,對空鳴槍!

寧靜社區竟然有人開槍,村民全被嚇壞了,好在3名工人,上前奪槍,及時制止,警方趕到後,將開槍的男子逮到,一査之下,黃姓毒蟲2017年9月才從勒戒所釋放出來。

警方事後,還在嫌犯的住處搜出毒品,道路施工封路不能走,竟然囂張開槍報復,卻遭壓制在地,臉上還能看到被打趴受傷,最後被依槍砲和毒品罪嫌移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粽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女毒蟲遭轟3槍還拒捕 撞翻警車2警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