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毒蟲遭轟3槍還拒捕 撞翻警車2警傷

台中市街頭,凌晨上演警匪追逐戰,一名越南籍女嫌犯,因為車上藏毒,為了躲避警方查緝,不但先衝撞巡邏車,遭到警方連轟3槍,嫌犯也不停車,最後自撞分隔島,車子回彈,害得警車也翻車,還造成2名員警受傷。

更多新聞: 兄弟檔酒駕拒捕衝撞3汽機車 警嗚槍壓制

就在台灣大道上,這輛編號7321,隸屬於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的車子,被網友形容整輛車撞爛還「爆掉」,警方找來拖吊車,把車子翻正。

事發在凌晨12點半左右,先是有員警在北區,攔檢一輛白車遭拒,白車還先衝撞一輛巡邏車,隨後加速逃逸。

嫌犯車子左後輪都癟掉,還是頑固拒捕,雙方追逐到台灣大道與華美街口,轎車先是左偏失控,自撞分隔島,回彈時撞到巡邏車,導致巡邏車90度側翻。

警車前檔玻璃破裂,車體多處板金凹陷,引擎毀損,機油流滿地。

白色車輛前後輪爆胎,嫌犯是越南籍35歲的黎姓女子,住院觀察中,警方在自小客車內,查獲海洛因16.5公克,安非他命1.8公克,全案依妨害公務、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以及毀損罪嫌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徐秘康、葉晏昇、曾津衫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渾身都是K味 女毒蟲辯「衣服沒洗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