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一路偷到高雄!毒蟲交保後3天犯12起竊案

86年次的賴姓嫌犯才剛交保,走到哪就偷到哪,從台南偷到高雄,短短3天內就犯下12起竊案,他不只到中古車行偷機車、進學校偷錢,甚至到便利超商拿走飯糰也不付錢,連待售的寵物狗也偷,瘋狂行徑讓警方也頭痛。

更多新聞: 校園竊案!會考准考證也被偷 緊急補發化危機

86年次的賴姓嫌犯,騎著贓車來到中古車行,看到車子沒上鎖,看中哪台機車騎了就跑。如此囂張的行竊手法,打從4月7日,在台南地檢署交保後,從高雄鼓山偷到鳳山,再到台南市西區,然後一路往南,走到哪就偷到哪,從學校、醫院到加油站,無所不偷,總共犯下3起機車竊案,九件普通竊盜案,讓警方看得直搖頭。

嫌犯才21歲就有吸毒、竊盜前科,而且沒錢就偷,甚至進了超商拿飯糰,沒付錢就大喇喇的走出店外,被店員追著跑,更扯的是,連寵物店待售價值2萬元的博美狗也偷,直到被便衣警察盯上了才落網。

被逮時,身上東西幾乎全部都是偷來的,而居無定所的嫌犯,只有戶籍地在新北市是真的,上銬進到警局後,躺在椅子上就呼呼大睡,還說是最近2、3個月以來睡得最安穩的一次,只是移送地檢署後,不到2小時又交保,這種到處打游擊的行竊手法,真是讓警方頭痛。

(民視新聞/黃美慧、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毒蟲自製炸彈 意外引爆手腳受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