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鐵「佔位哥」爆租屋糾紛 被控押金不還

22日才為您報導過,因為座位升等問題,在列車上和服務人員起爭執的高鐵「佔位哥」劉姓男子,又傳出有租屋糾紛!有民眾指控,他向劉姓男子租房子,但住進去的隔天,就被要求搬走,5萬5000元的押金到現在都沒還,但劉姓男子認為,對方爆料別有居心,考慮走法律途徑。

更多新聞: 迪化壘球場要押6萬保證金 民眾:天價球場!

房間裡,2名男子火氣都不小,為了錢的事情,起了口角。

雙方你一言我一語,最後終於得出結論,要在派出所交錢,左邊這位就是22號報導過的高鐵「佔位哥」劉姓男子,現在又傳出,他和別人發生租屋糾紛。

李先生說,原本說好附贈的茶几、沙發都沒有,連熱水器也是壞的,把狀況跟劉姓男子說,對方不但不處理,還嗆說是氣場不和,要求搬家,甚至不退押金,就想拿回鑰匙!

面對指控,劉姓男子承認有租屋糾紛,但強調自己很好心,只覺得既然氣場不和,就不要勉強,還給對方免費住1個月,讓他慢慢找房子,劉姓男子不滿,李姓租客不走正常管道解決,卻上網爆料,根本想讓他丟臉!

日前才因高鐵座位問題,鬧上媒體版面,這回又發生租屋糾紛,「佔位哥」爭議事件再添一樁,現在雙方各執一詞,準備對簿公堂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1坪雅房月租9千? 網友竟讚「佛心來著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