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「保麗龍廠」傳火警   800坪廠房全燒光

彰化縣和美鎮一間保麗龍工廠,晚間發生火警,由於廠內堆積保麗龍等大量易燃物,火勢迅速延燒,雖然沒有傳出人員傷亡,但800多坪廠房付之一炬,火勢快2個小時才被撲滅。

更多新聞: 彰化「綠能風電」大舉徵才 創造在地就業機會

超過800坪的廠房,全被大火吞噬,火舌、濃煙直竄天際,還不斷傳出爆炸聲。火勢大到連200公尺外的國道3號上,都清楚可見火光。

大火不斷延燒,附近居民怕被波及,全都逃出屋外。週六(24日)晚上7點多,彰化和美這間保麗龍工廠突然冒出大火,消防隊出動多達25部消防車輛救援,幸好當時不是上班時間,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

彰化縣消防局第一大隊長詹江洲:「我們到現場時,800坪工廠已經全面燃燒,而且有火舌冒出來,這場火警也沒有人員受困,沒有人員受傷。」

就怕再引起爆炸,消防隊持續灑水,仔細處理殘火。沒人上班的工廠,怎麼會突然遭遇祝融?現在火調科已經進駐,要好好釐清原因。(民視新聞/余壽生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彰化南瑤媽祖起駕 八天七夜笨港進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