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監認定上台踩紅線 阿扁嘆:同志比敵人可怕

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幫兒子陳致中站台,中監認為違反規定,未來將不會核准類似活動,再犯就撤銷保外就醫。陳水扁透過「新勇哥物語」反擊,指馬政府可以,蔡政府卻不可以,搞不懂誰在執政,實在很悲哀,更感嘆同志比敵人可怕。

更多新聞: 中監裁定扁違規 綠委:扁沒違法 中監要查清楚

3月17日晚上,前總統陳水扁為角逐高雄市議員初選的兒子陳致中站台,被中監認定違反「不演講、不受訪、不談政治、不上台」等四不協議,未來申請類似活動將不予核准,未來如果有重大違規,會報請廢止保外醫治。

對此,扁聯會總顧問鄭新助表示,民進黨很多政治人物都是阿扁栽培出來的,現在兒子要出來參選議員,他出席造勢晚會,只是上台送個好彩頭,有犯下天條大罪嗎?

扁聯會叫屈,陳水扁也透過「新勇哥物語」發言,說317台上父子擁抱將成絕響。還說2015年1月時,好幾個藍媒引述羅瑩雪前部長的話,考量人情,如果是幫兒子陳致中站台,會網開一面。

對比過去馬政府時期的彈性,陳水扁有感而發的說「馬政府可以的,政黨輪替後,蔡政府反而不可以,真是搞不懂誰在執政?悲哀啊悲哀!」還用勇三角色暗喻法務部長邱太三,講出「人不為己天誅地滅,為了派系利益,阿扁算什麼東東?」讓陳水扁感嘆「同志比敵人更可怕」!

中監裁定「為子站台」違規,看得出來,陳水扁非常不滿,字裡行間顯露無疑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監認定上台踩紅線 扁挑戰再出席2場餐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