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中和傳槍響 疑債務糾紛 超商前鳴槍又砍人

新北市中和地區暗夜驚傳槍響!凌晨3點多,一家超商前面發生槍擊案件,3名男子在超商外聊天,突然來了3輛轎車,下來7、8名惡煞,他們先是對空開了2槍示警,接著拿出刀械砍傷1人,警方調查,雙邊疑似有債務糾紛,目前正擴大調閱監視器,追查兇嫌的下落。

更多新聞: 蘆洲暗夜槍響!惡煞開十多槍警告意味濃

3輛轎車,開到超商前,3名年輕人似乎發現,好像是仇家來了,大家立刻拔腿狂奔,而這群惡煞一下車,先是對空開了2槍,接著持刀、沿街追砍,現場一片混亂。

開槍、砍人的現場,警方拉起封鎖線,只見地上血跡斑斑,而被砍的18歲游姓被害人,右手臂遭砍傷,所幸送醫後,沒有大礙,警方獲報到場,發現實彈1顆、彈殼1顆。

這一起案件,發生在25日凌晨3點多,新北市中和中正路的一間超商前,警方調查,雙方疑似債務糾紛,其中1名18歲黃姓男子,積欠對方4萬元,案發前,一群人已經在超商協調完畢,講好先還2萬,散場後,欠錢的這一方,還有3人還沒離開,卻突然出現7、8名惡煞,將18歲的游姓男子砍傷。

開槍砍人的這群惡煞,犯案後,朝板橋方向逃逸,警方還在追查中,但啟人疑竇的是,如果雙邊已經完成債務協調,為何還有人來尋仇,而被害人這一方,怎麼一看到對方車子來了,就知道是仇家,要趕快逃,這中間疑點重重,還有待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王耕晨、張崇閔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壯聲勢? 債務糾紛10餘人大亂鬥 男對空開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