壯聲勢? 債務糾紛10餘人大亂鬥 男對空開槍

台北市萬華區一名施姓男子,疑似和黃姓餐廳業者,有債務糾紛,找來友人助陣討債,沒想到對方也有備而來,10多人在街上相互推擠,爆發衝突,還有人對空開了一槍,事後警方循線,找到做案槍枝,並將所有人逮捕歸案。

更多新聞: 失戀又失業起怨恨?男衝工地開槍洩憤

畫面中好幾十名男子打成一團,互相推擠,把馬路當成格鬥場,這時一名黑衣男子持槍,對空開了一槍,旁邊的人立刻退開。換個角度來看,另一名男子情緒激動,口中念念有詞,拿槍作勢要開,連忙被其他人拉住制止。

當時槍聲大作,嚇壞附近居民,事發在5日上午7點多,21歲施姓男子,疑似和50歲陳姓男子,有10多萬的債務糾紛,他夥同黃姓和林姓友人,到對方開在萬華的餐廳,要討回債務,沒想到對方早有準備,演變成7打7的大亂鬥,這時林姓男子拿出改造手槍,朝天空開槍壯大聲勢,隨後逃離現場,事後警方循線,在林姓嫌犯住家逮到人,起出做案手槍和剩餘的1發子彈。

而開槍的林姓男子,不發一語,快步走上警車,除了他之外,其他10多名滋事份子,也全都被逮捕歸案,警方除了要調查真正的開槍原因之外,也要釐清是否涉及其他案件。

(民視新聞/楊凱安、王翊軒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北中和傳槍響 疑債務糾紛 超商前鳴槍又砍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