債務糾紛?爭風吃醋? 男糾眾砸店又開槍

挑釁公權力!雲林二崙鄉一名男子,疑似因債務以及爭風吃醋,昨晚竟率眾前往西螺一處蔬菜集貨場,砸毀車輛,並開槍示警後逃逸,所幸沒有造成無辜民眾傷亡。

更多新聞: 疑情感糾葛 前女友怒砸前男友壽司店

監視器畫面拍到,一群人聚集蔬菜集貨場,突然槍聲大作。整群人嚇的躲起來,這時穿黑色衣服的男子,持續開槍。

一手還拿著球棒,狂砸物品還有玻璃,可怕的是,辦公室內還有女子抱著孩子,趕緊躲到辦公桌下躲子彈,這是雲林西螺一家蔬菜集貨場,被人開槍鬧事,警告意味濃厚。

西螺分局副分局長黃仁男:「約十幾名男子,分持球棒和改造手槍,到集貨場對廖姓被害人連開4槍。」

警方獲報到場,採集到3枚彈殼以及斷裂棍棒,過濾監視器,鎖定涉案主嫌和10部車輛,歹徒自知法網難逃,主動到案說明。

西螺分局副分局長黃仁男:「彼此雙方熟識,因為彼此有債務糾紛還有男女感情問題,才引起槍擊案件。」

為了錢、為了爭風吃醋,惡煞開槍尋仇,砸店亂掃射,目無法紀,幸好沒有打到人造成傷亡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鄭孝欽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壯聲勢? 債務糾紛10餘人大亂鬥 男對空開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