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回收油淹台78線」互踢皮球 封路16hr善後

台78線雲林褒忠路段,在星期天(25日)晚間,發生貨車失控翻覆,車上載的回收油灑落路面,還造成後方4輛車追撞,但是權責單位互推皮球,導致這起事故,花了超過16個小時來善後,害民眾行車只能走路肩,讓人對處理牛步只能搖頭。

更多新聞: 漁船機械漏電漁民遭電昏 縣府、公所互踢皮球

事發後,雲林縣環保局到場清理,以木屑摻細沙清除,但是才清了一點範圍,木屑沒了。

警方看不是辦法通知養護單位,公路總局斗南工務段善後,工務段來了,換他們的吸油土沒了。

工務段要肇事業者派人處理,業者說好好好,但是怎麼趕也沒有辦法馬上到。

警方只好封閉雙向道,引導車子走路肩,路肩這麼窄,駕駛人必須小心通行。

台78線東西向快速道路,東向褒忠路段,有一輛載運兩大桶回收食用油的貨車失控翻覆,沙拉油淹沒路面,還造成後方4輛車打滑追撞,油漬長500公尺,寬12公尺清了10多個小時,沒完沒了,褒忠路段還是只能走路肩。

民代痛批,這種油漬影響交通的緊急案件,一拖超過16個小時,讓民眾受累都因為權責單位缺乏橫向聯繫,螺絲釘真的鬆了,需要後續檢討!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停電說辭前後反覆 中油、巨路互踢皮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