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邊忘我吃烤香腸 男險弄丟36萬元支票

路邊吃烤香腸,竟然差點弄丟36萬元支票!週日(25日)中午,一名台北的劉先生,與家族到花蓮太魯閣觀光,在牌樓停留拍照時被香腸攤吸引,不只買來吃更自己動手烤,沒想到太投入,把存放5張合計36萬元支票的包包忘在攤子上,所幸老闆娘趕緊報警,讓劉先生順利找回。

更多新聞: 幸運!30萬支票掉地上 好心人拾獲送警所

香腸攤飄香,讓路過的遊客忍不住停下來,不只要買,更要動手烤烤看,不過週日有位到太魯閣旅遊的劉先生,只顧香腸卻忘了皮夾。

發現遺留在桌上的包包,業者連忙報警,這位71歲的糊塗旅客,25日到花蓮家族旅遊,在太魯閣牌樓前買香腸,卻沒拎走包包就急著搭小巴繼續行程。

業者和警方合力調閱監視器,透過警網知會燕子口步道站崗的警察攔車,劉先生才驚覺,放有5張支票的包包不在身邊,趕緊回派出所認領,幸運的是,包包內一毛都沒少,36萬支票失而復得。

買香腸發生的插曲,也讓劉先生見識到,花蓮不只有好山好水,花蓮人更有好心腸。

(民視新聞/吳政諺 花蓮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