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運!30萬支票掉地上 好心人拾獲送警所

不小心掉了總金額30萬的13張支票,竟然可以失而復得,實在很幸運!新北市三峽一名曾姓女子日前一個不小心,把13張價值30萬的支票掉在路邊,怎麼找都找不到,沮喪之餘,接到員警來電通知,好心人拾金不昧,送到派出所.讓她喜出望外,直呼比中樂透還開心!

更多新聞: 婦人遭撞倒地骨折 報警好心人竟是明星張震嶽!

女子走進派出所,神情緊張,因為她掉了30萬的支票,而員警拿出紙袋,裡面裝的正是她遺失的支票,讓她喜出望外。

原來11日中午12點多,這名曾小姐和丈夫把車停在三峽學勤路上的停車格,下車一個沒注意,價值30萬的13張支票和支票簿,就這樣掉在地上,她回家怎麼找都找不到,相當著急。本來已經要申請止付,並到派出所報案,所幸接到北大派出所員警打來,說有好心人撿到,讓她如釋重負。

員警透過支票上,付款人和受款人資料,交叉比對,10分鐘內和當事人取得聯繫,除了13張支票和支票簿,全都找回來之外,員警還貼心的把濕掉的支票吹乾,夫妻倆特地回到派出所,除了向員警握手致意,還送上專程買的禮盒,表達心中的謝意。

(民視新聞/楊凱安、楊柏玨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路邊忘我吃烤香腸 男險弄丟36萬元支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