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人遭撞倒地骨折 報警好心人竟是明星張震嶽!

5月13日上午在木柵萬福橋,發生一起車禍,小客車要右轉時不幸擦撞同向機車,導致騎車婦人倒地骨折還多處擦傷,而警方到達現場時,赫然發現報案人竟然是藝人張震嶽,原來他騎車經過,目睹車禍,卻沒有人幫忙,最終他自告奮勇報案,熱心助人的精神也讓不少粉絲大讚。

更多新聞: 張震嶽最想做的事曝光!疫情讓「這計畫」提前進行

警方抵達車禍現場,立刻向民眾問起事發經過。戴著安全帽穿著灰色T恤的報案民眾,向警方描述狀況,不說大家可能不知道,他正是藝人張震嶽。

臉書上PO出經過,張震嶽說早上騎車在家裡附近閒晃,看到有騎士倒臥在路中,但路過機車也沒有要幫忙,上頭看頭部一灘血外,貌似昏迷尚有氣息,最後說人命關天時,還是要機婆,冷眼一撇真的很不必,熱心精神讓網友大讚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上午9點50分木柵路上,監視器拍下黑色小客車和機車騎士好端端往前騎,接著發生擦撞,監視器沒拍到的部分,是小客車意圖右轉,卻不慎撞到同向機車,導致車上婦人擦撞倒地,但接連好幾輛車經過都沒人幫忙,所幸張震嶽熱心報案。

重回現場,地上還留有大灘血跡,要是再晚個幾分鐘,延誤就醫時間,後果不堪設想,幸好張震嶽即時報案,讓粉絲大讚阿嶽真的很棒。

(民視新聞/李榮晋、郭南宏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幸運!30萬支票掉地上 好心人拾獲送警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