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全連兩天酒駕被逮 見警直接下跪求饒

台中一名男子酒駕開車不承認,想要用拖延戰術,拒絕酒測,但路人看不下去幫忙作證,男子只能摸摸鼻子認了,另外台中一名保全連續兩天酒駕被攔查,第二次被攔查男子直接下跪,拜託員警不要抓他,但因為是現行犯只能依法處理,希望男子能真正悔改。

更多新聞: 酒後騎電動自行車闖紅燈 移工遭撞送辦

看到警察就要下跪,但保全大哥連續兩天被抓都是酒駕。

保全年紀都能當員警的老爸,只是跪了也沒用,因為還是得酒測,測值超標0.27毫克,員警也勸他別再喝了。

廖姓男子酒駕把車從停車場開出來遇到警察,趕緊裝沒事,還叫了一輛計程車,不過,警方全程掌握,男子還想賴。員警要他不要再盧,就連目擊民眾看不下去,也跳出來作證。

大墩所副所長曾一峯表示,「(我們)稽查這行為的時候,證人直接跳出來跟廖男告知,你既然有飲酒,不管是找誰,找什麼職務的總統,還是民意代表關說都沒有用。」

最後證明這名男子真的酒駕也被上銬,酒後開車令人反感,抓酒駕全民動起來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賴政坤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女酒駕撞死烘焙師 一審判決9年6月徒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