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奇!6旬老婦遊淡水走失  一小時後竟命喪三芝

新北市一名63歲婦人,25日和兒子到淡水老街遊玩,但逛街的途中,媽媽卻走失了,一個小時後,警方獲報,婦人倒臥在三芝地區的路邊,沒了呼吸心跳,家屬實在想不透,為什麼短短一小時,身上沒有什麼錢的媽媽,會從淡水到三芝,甚至死在路邊,懷疑案情不單純。

更多新聞: 走失老婦忘記地址 警伸援手平安送回家

死者女兒聲聲呼喚,講到媽媽,忍不住掉下眼淚,她怎麼也沒想到,母子倆好好出遊踏青,卻成了媽媽的斷魂行。

3月25日適逢星期天,淡水老街人潮眾多,婦人與大兒子過馬路後走失、落單,她獨自往捷運站方向走,但隔沒多久,婦人卻出現在三芝地區,這畫面也成了婦人最後身影。

還原經過,晚上6點10分,死者和兒子逛紅樓,拍照留念,走去吃阿給的路上走失,兒子6點半報案,晚上7點半左右,協尋警網從三芝傳來消息,蕭姓婦人倒臥路邊,沒了呼吸心跳,只是這一段路程,長達8.5公里,平常人走路就要將近2小時,蕭姓婦人是怎麼抵達三芝?

臉書上和子女們開心互動,64歲蕭姓婦人,有輕微憂鬱症,但都有按時服藥控制,還算健康,家屬強調,婦人前一天都沒有異狀,不禁質疑,死因不單純。

家屬說婦人身高約158公分、身材偏瘦,當天穿著咖啡色外套、橫條紋上衣和黑褲子,初步相驗結果,婦人並沒有外傷,家屬無法接受,希望有民眾曾經看到婦人的身影,讓子女們可以替媽媽找出真相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吳培嘉 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