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失老婦忘記地址 警伸援手平安送回家

昨天(25日)深夜,桃園一名81歲的劉老太太找不到回家的路,走進派出所求助,不過她對警察說,全家都搬走了,不記得新地址。警方一邊安撫她的情緒,一邊核對資料,發現這位老太太根本沒搬家,苦口婆心相勸,總算把老太太平安送回家。

更多新聞: 小女童想媽媽獨自搭車找人 警靠發票找到父母

走失的老太太在警局裡,警方讓她喝熱茶,安撫緊張情緒。事情發生在25日深夜,桃園一名81歲的劉老太太找不到回家的路,便到派出所求助,但她卻說全家都搬走了,也不記得新的地址,警方查閱轄區內的資料,聯絡到她兒子的前妻。

警方確定老太太沒有搬家,還住於原來的地方,隨即要將她送回家中。警方細心帶著老太太回家,但到了一樓大門前,她突然停下來,還不斷說「這真的不是我家,房子賣別人了,我們家搬走了。」

警方向鄰居確認,也不斷解釋安撫,終於將老太太送回溫暖的家中,家人非常感激警方的熱心與耐心。家中長輩半夜走失相當危險,幸好最後順利回家警方的細心,也讓深夜的桃園多了幾分溫馨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守護高風險走失群 電信業捐贈定位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