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童和家人進香走失 疑失足落水溺斃

高雄市一名8歲陳姓女童,22日和家人到嘉義縣東石港口宮進香,當天女童不小心走失,家人四處找,卻都找不到人,今天上午在港口舊橋旁水門,發現一具浮屍,通知警方和消防隊,經過確認是走失的陳姓女童,警方初步研判是不小心跌落。

更多新聞: 守護高風險走失群 電信業捐贈定位器

22日嘉義縣東石港口宮進香,穿著短褲亮色上衣,短髮來自高雄的八歲陳姓女童,跟著家人一起在廟前走來走去。

但人潮似乎太多,當大家「看熱鬧」時,她就和爸爸媽媽走失了,一個人跟著陣頭獨自往外走,之後人就消失在鏡頭前。

家人和民眾怎樣就是找不到人,感緊報警處理,爸爸24日再度回到廟宇附近尋找,卻是傳出噩耗,在港口舊橋旁水門發現一具浮屍,救援人員到場打撈時,屍體腫脹已明顯死亡,經過確認就是走失的陳姓女童。

八歲女童和父母去進香,卻成了浮屍,由於身體沒有明顯外傷,初步研判是意外落水導致溺斃,不過,詳細原因還有待檢警持續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走失老婦忘記地址 警伸援手平安送回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