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島外海驚見浮屍 打工換宿男浮潛溺斃

綠島驚傳有男子溺斃!週一(28日)傍晚有漁民在綠島燈塔外約500公尺海域,發現一具浮屍,海巡將死者打撈上岸,發現是綠島民宿打工換宿的23歲員工。他獨自一人到海邊浮潛,卻不幸溺斃,令人不解的是,當時艷陽高照、風平浪靜怎麼會溺斃,真正死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大學醉月湖 今晨發現一男浮屍

黑漆漆的深夜裡,好幾名海巡人員合力將打撈到的遺體從巡防艇搬運上岸,連夜送回台東相驗。

週一下午,船隻在綠島燈塔外海500公尺進行作業,不料在海上發現一具遺體載浮載沉,立刻通報海巡隊前來處理。

由於死者身穿黑色背心、泳褲、泳鏡及呼吸管,調查發現,是一名家住在台中到綠島打工換住宿的23歲胡姓男子,當天下午獨自到海邊潛水,卻不幸溺斃。

男子打工的民宿業者,聽到消息非常驚訝,不敢相信平常愛玩水的人,怎麼會發生意外。由於當天綠島天氣炎熱,海象平穩,男子溺斃的原因,還有待檢察官相驗後才能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訊/蘆洲成蘆橋下驚見「半截浮屍」 無法辨識年齡